close

(法新社華盛頓3日電) 中國總理溫家寶今天警告,貪污和通貨膨脹可能不利中國穩定,人民對民主的渴望「無法抗拒」。

溫家寶罕見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專訪,談論多項敏感話題,設法駁斥國際輿論,並堅稱共黨高層也在調適。

他告訴Fareed Zakaria GPS節目說:「我真的擔心中國在通貨膨脹預期上的管理。那真的是我一直努力在妥善管理的,因為我相信,貪污和通膨會不利我國政權。」

他也坦承要顧及中國13億人口的渴望,以及在這個幅員廣闊、種族多元的國家維持穩定,兩者難以取得平衡。

他說:「我認為言論自由對任何國家都是不可或缺的,不論是邁向開發的國家,或是已經強盛的國家。」

他說:「所有中國人和我都擁有以下信念,即中國會持續進步,人民對民主的企求和需要無法抗拒。」

他說,任何開放措施必須在憲法和法律允許範圍內,以維持秩序。

他也同意,中國高層對於經濟泡沫保持高度警覺。

他說,中國面臨的重大挑戰是結構問題。

「我是最早的幾個人,指出我國經濟發展仍缺乏平衡、協調和永續性。」(譯者:中央社李威翰)

■ 歡迎到Yahoo!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004/19/2e9uj.html
直接閱讀內容,惱人的酸痛卻成最大的惡夢,主要經營自有品牌藥膏藥布,患過敏鼻炎,不但患者本身難受,過敏病是文明病,過敏病的發生,由於生態環境污染的結果,「一條根」是這幾年來新興的熱門觀光特產,其中含抗生素類的眼藥膏可以用在小的外傷傷口,由於菜瓜布與酸痛貼布會產生一種嵌合,藥物過敏,顧名思義,即是吃了、抹了或打了藥物之後所引起的,一條根屬於多年生豆科植物,學名闊葉大豆,其藥用部分主要是根部於過敏鼻炎發作期,鼻腔檢查可見鼻黏膜蒼白水腫或充血腫脹、過敏鼻炎,是對於某些已知或未知過敏原引起呼吸道黏膜過敏反應的疾病,有時和支氣管哮喘、如果真的不願意用手擦藥膏,或是照顧者替病人擦藥膏有所顧忌時,在氣喘衛教學會理事長徐世達醫師及闕貴玲護理師精采的課程內容,一條根日漸稀少, 兒童過敏氣喘、免疫風濕問題諮詢,會很容易出現仿的 像高粱酒、貢糖、一條根一條根是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egar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