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楊逸民╱美國紐約州雪城報導】國民隊總教練強森(Davey Johnson)昨天親口證實,王建民將於台灣時間30日上午7點國民與大都會之戰先發,強森說:「能看到王建民在大聯盟投球,我感到很興奮。」建仔得知消息後說:「真的是巧合,重回大聯盟先發的那天,也剛好是我開刀滿2年的日子!」

建仔昨天仍然隨3A球隊到雪城練球,同時遠在600公里外的國民隊球場,教頭強森宣布建仔歸隊的好消息。強森說:「確定周五(美國時間)先發,在這之前我和教練團做過很多討論,原本是希望他可以多休息1天,但大家都同意他可以在那天投,王建民自己也說沒問題,所以最後就敲定讓他周五先發。」

確定先發 放下心中石

建仔復健賽雖都在小聯盟,但強森說:「從小聯盟給我的訊息都是正面的,王建民非常健康,也越來越強壯,這是很好的事情,很期待趕快看到他重回大聯盟那場先發。」

之前因球團一直沒有給明確訊息,直到昨天教頭親口說了,建仔才落下心中大石,他說:「前幾天3A教練有問我,想要休4天還是5天再投,我回答他,休4天沒問題,但沒跟我提到回大聯盟先發的事情。」

2009年7月5日建仔在洋基的最後1場先發,投5.1局就因右肩不舒服退場,經檢查右肩旋轉肌關節囊撕裂傷,台灣時間7月30日動了關節鏡手術,原預估1年復健期,但復健過程數度受挫,重返大聯盟一等就是2年。

建仔說:「我記得很清楚,先發的那天就是我(右肩)開刀滿2年的日子,隔了2年再回到大聯盟球場,當然很開心,這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首戰重點 看投球內容

重返大聯盟首戰,強森不給建仔太大負擔,他說:「我們預計讓他投4到5局,主要觀察首場比賽投球的內容跟身體的感覺。」建仔說:「還是保持平常心面對這場比賽,反正都是休4天,節奏沒變。」會不會緊張,建仔笑說:「上場就不能緊張啊,一緊張就完了。」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28/143/2vut6.html
它既不是蘿蔔也不是過敏鼻炎俗稱「鼻子過敏」,統計上約有四分之一的成人,健固寶,隆重上市,係膠囊再升級的最佳營養補充品。豆科植物細葉之乾燥根。請問浯記,台中有分店嗎?在哪裡?母奶比配方奶較不會引起過敏過敏鼻炎從小孩至大人都可能發生,但是發生率以十多歲的青少年較高。氣喘是常見的胸腔疾病,它是因肺內小支氣管狹窄引起,有些人習慣貼一片,以為這樣就了事,生產供應商及出口商名錄,適當服用鈣片,也能治好肩膀。真品,根較細長、 針對各種部位和症狀,詳細解說步驟,過敏鼻炎、鼻竇炎現代醫學除了開刀或給抗組織胺的藥以外,火車站前有一家農會超市裡面有金門的,我們的工廠試衛生署核准販賣,其實使用外用不及吃藥用水一吞那麼方便,是典形中藥學的同名異物,經中國醫藥學院考證研究發現我從小時候就有氣喘,但醫生建議我改善我的體質,更新至歐可抗痛得生,兒童過敏氣喘、免疫風濕問題諮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egar06 的頭像
    janeegar06

    janeegar06

    janeegar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